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召开书画院座谈会

9月10日,九三学社遵义市委组织召开书画院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光祥主持,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贵州航天医院院长冯春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冯春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我们通过召开书画院座谈会,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向书画院额的老师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冯春林在讲话中肯定了书画院成立10多年来为助推我市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书画院是社内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们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和平台,希望书画院老师们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广泛团结社内书画爱好者,重视对我市书画艺术事业发展的研究,积极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持。希望书画院老师们深入生活、深入一线,潜心钻研、踊跃创作,积极进行书画艺术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助推我市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舒文燊、张晓、王家燊、叶彦岑等先后发言,就书画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书画院班子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未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副主委李永莉,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副主委、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何芋岐,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三级调研员胡琼,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书画院老师们还进行了书画艺术创作。(冷馨)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