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金华书画院正式揭牌开馆

10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金华书画院在金华古子城正式揭牌开馆。金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社市委主委庄凌飞,市美协主席芮顺淦出席。
庄凌飞指出,近年来,社市委高度注重文化品牌建设,打造了富有生机活力及人文气质的金九书院,下设读书会、议政会、书画院、艺术团,将社内一批艺术专业人才集聚起来定期开展活动,成果颇丰。九三学社金华书画院是金九书院的重要组织部分,旨在通过艺术交流、书画笔会等形式,展示形象,服务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九三学社社员人文和科学素养,提高我社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希望书画院大力培养和吸收书画人才,大力推进活动创新和制度创新,为繁荣金华书画艺术、拓宽九三学社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书画院的各位同仁多学习,多沟通,多切磋,创作出更精美、更有时代价值的作品,努力成为金华文化阵地建设的一面新旗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人才培养、交流教学、阵地建设以及弘扬九三学社文化、办好九三学社金华书画院等方面建言献策。
金华电视台、金职院美术学院、金华市美协,金华市书法家协会等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