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社员杨明清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

近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工作会在河南郑州美术馆召开。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终评结果及进京展的作品。“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是中国国家画院和全国画院系统检验自身创作成果的一个品牌展览,是全国文化艺术领域中一面鲜亮的旗帜。

此次终评评审出的进京展作品共219件,湖北省入围作品4件。九三学社西陵支社社员杨明清的油画作品《依海而生》被评为进京展作品。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杨明清始终把九三精神融入艺术创作中,恪守“四个坚持”,表现时代生活,弘扬时代精神,创作出了一批有品格、有筋骨、有温度的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展出并获奖。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会 张惠)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