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2022-06-07 打印 分享

3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专职副主委朱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机关会议室参加会议。社省委主委班子成员、常委、委员、机关干部及市地、省直基层组织社员代表24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庞达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社省委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庞达强调,要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尽快成立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引领带动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高质量成果,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