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参加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2022-06-07 打印 分享

3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邵鸿主持会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丛斌,副主席、领导小组成员赖明、赵雯、卢柯、印红出席会议。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文书,社江苏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员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4.jpg

武维华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

5.jpg

武维华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一体推进。一是突出政治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突出传承性,坚持传统教育。三是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

武维华要求,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率先垂范。二是深入分类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四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做好宣传交流。

6.jpg

丛斌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