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2022-06-07 打印 分享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沈阳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副省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省委副主委、领导小组成员宁桂玲、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晶主持会议。

卢柯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政治交接、顺利完成社组织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卢柯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政治性;坚持传统教育,突出传承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坚持制度规范,突出实效性。要按照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交流,力求取得实效。

卢柯强调,要通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九三学社全国十二大和我省社九大的胜利召开。

社省委全体委员、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各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