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第四期青年骨干线上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2022-06-07 打印 分享

2022年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第四期青年骨干线上培训班在重庆举办。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在社中央机关会场出席。本期培训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贯彻落实全社正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本次培训主题定为“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

图片1.jpg

图片2.jpg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组织部一级巡视员杨玲,社重庆市委分管青年工作副主委周尚君致辞。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二级研究馆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厉华以“红岩魂——信仰的力量” 为题,从理想信念入手,围绕“绝不玷污党的荣誉”“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堡垒从内部攻破”“狱中八条”“红岩家书”五个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和丰富的历史资料呈现,对红岩精神进行讲解。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从毛泽东与九三学社、九三学社创建的历史背景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九三学社的创建历史。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在青年社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图片3.jpg

培训班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青工委主任闫海龙主持,社中央监督委委员、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等出席。全国各地青年骨干社员近4000余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