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巡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7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经过宣讲人推荐和遴选、宣讲材料撰写和修改、宣讲人集中培训和试讲等环节的筹备,已组建就绪。前不久,在社北京市委举行了宣讲团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刚刚闭幕的社中央十三届七次常委会上,6名团员的宣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社中央宣讲团共由20名团员组成,其中理论宣讲组8人,社员先进事迹宣讲组12人(见附件1)。为了提高巡回宣讲工作的自主性和选择性,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由各省级组织菜单点题预约宣讲人和宣讲时间(见附件2),并报送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的方式进行。组织好巡回宣讲,对于发挥宣讲团的引领示范作用、启发放大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具有重要意义。各省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切实作好宣讲团宣讲时间、场地落实和人员组织工作。

请在认真浏览“点题菜单”基础上,填写“预约单”,并于6月1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侯艳华、刘晓卿

联系电话:(010)82553559、82553628

E-mail:xcb@93.gov.cn

附件:1.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巡讲点题菜单

2.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巡讲预约单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14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