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征求2020年省长与委员座谈会发言意见”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2020年7月底,贵州省政协将召开“省长与委员座谈会”,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题进行座谈。7月3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主持召开“征求2020年省长与委员座谈会发言意见”专家咨询会,向社内专家征集发言建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有关基层组织骨干社员和社省委调研处同志参加咨询会。

黄宗洪主委指出,根据座谈会主题,要认真分析我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保障粮食生产供应、保障居民就业、促进市场主体诚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