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同心抗疫 九三助力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日前,南平政和县东平镇政府联合东平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共同举办“汇聚力量、同心抗疫”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入驻东平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益民农业公司赞助,向北京地坛医院的医卫工作者捐赠2000多份蔬菜水果,分装两辆冷链卡车直接奔赴北京。在九三学社中央、福建省委、莆田市委的积极联络下,此次捐赠顺利对接完成。北京地坛医院于次日收到了这份千里迢迢送来的礼物,并致感谢信。

北京地坛医院是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接收医院,是目前北京抗击新冠肺炎的主战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单位同心协力,向北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敬意!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但许多抗疫工作者仍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国人筑起安全防线。福建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为国内抗疫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社省直工委江怀杰 社省委社会服务部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