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布置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7月16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布置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庞达指出,要以党中央、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健全完善社省委疫情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责任不变、标准不降、措施不减,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

庞达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后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社省委各部门要切实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计划,创新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刘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