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成都社员喻俊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九三贡献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九三学社成都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自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市社员、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副院长喻俊林所在的医院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对原有传染病院区的扩建,并于2月6日正式交付使用。据喻俊林介绍,传染病院分为三个区域:清洁区,半限制区和限制区。实行严格的封闭隔离管理,杜绝病毒扩散的可能。如果有患者来就收治在限制区,医护人员在清洁区把防护服全部换好,再进入限制区为病人救治和服务,每个病房都设置有双飞窗给病人传递物品。

以上只是喻俊林委员抗“疫”工作的一个缩影,作为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主委的他,还迅速号召社员积极响应,及时研判邛崃市疫情防控形势,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成立之后,喻俊林担任组长,小组成员明确分工职责,组织带动邛崃九三全部力量,众志成诚、通力协作,用九三行动,抵御疫情,守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奋力打赢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向60余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转发了《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关于号召广大党派成员积极配合做好应对新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工作的通知》等政策宣传和工作部署,对疫情防控、履职奉献作了具体安排。

1月27日,喻俊林接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指令,第一时间向全市九三社员及家属、入社积极分子转发《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致全市社员倡议书》,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全力配合,用实际行动,为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九三贡献。

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及时向全市广大市民转发疫情权威报道,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宣传正能量,引导市民正确看待疫情,用正确的方式传播疫情信息和健康知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全力配合和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下午,喻俊林号召九三社员积极响应,动员所有力量参与,全力配合邛崃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仅用2小时40分钟,就迅速组建一支17人的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医疗救治和入户排查的志愿者队伍,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