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蔡美芳:一曲《为了谁》献给最可爱的人 为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为感谢日夜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亲爱子弟兵,7月16日,上饶市余干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九三学社社员蔡美芳带领县旅游协会工作人员来到康山大堤,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官兵,送去了西瓜,水,蛋糕,牛奶等物资,并现场演唱一首《为了谁》鼓舞官兵士气,受到了抗洪官兵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战士们在蔡美芳的热情感染下齐声唱起了强军战歌,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团结氛围。

近期,受强降雨影响,鄱阳湖水位迅猛上涨,鄱阳湖余干康山站出现超历史水位,最高时达到22.51米,抗洪形势非常紧急。余干上万名干部群众、武警官兵等抗洪战士奔赴一线,保护百万余干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抗洪英雄们不辞辛苦,日夜奋战,不惧炎热,保卫大堤,展现了一幕幕军民携手奋战,共同抗击洪水的感人画面。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感谢日夜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战士们,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蔡美芳组织县旅游协会会员进行抗洪救灾募捐,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共募到资金23900余元以及部分物资。目前,这些资金及物资已全部送到广大一线官兵手中。

来 源: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