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工委向灾区捐赠赈灾物资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7月18日,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工委主任卢全国带领部分省青工委委员陶建文、漆志坚、钟小军、李振专、肖学文等,分别前往受灾严重的鄱阳县四十街镇和余干县水利局,慰问抗洪一线干部群众,捐赠赈灾物资。

慰问组一行从南昌出发,冒着高温酷暑,将青工委募集的赈灾物资送到四十里街镇政府。其中包括矿泉水100箱、大米93袋、食用油93桶、84消毒液一吨、藿香正气丸50盒、专业防蚊液50瓶。镇领导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灾区缺水缺物,这批物资可称得上是“及时雨”,所有物资当日已全部下发各受灾村,确保第一时间发放给受灾群众。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前往余干县水利局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群众,为他们送来了矿泉水100箱、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和专业防蚊液100瓶。座谈会上,在听取防汛形势和受灾情况介绍后,卢全国对奋战在抗洪一线干部群众英勇顽强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做好灾后自救工作,同心同行,共渡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15日,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工委已先期赴九江市永修县为抗洪一线干部群众送去了急需的食品和饮用水等价值7千余元的物资。同时,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工委号召全省全体青年社员继续为救灾捐款捐物,为灾区灾后重建、生产自救工作,为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奉献爱心。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