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吃”援湖北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九三学社保定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近日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认真贯彻社中央、社省委有关助力湖北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精神,及时在各基层组织微信群下发《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号召社员们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根据自身需求,尽力帮助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

社员们纷纷预定来自湖北省的特色农产品,社市委统一采购发放。短短几天时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累计“吃”援湖北总金额11380元。目前,采购农产品已陆续发放到社员手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闫增爱带头购买了香菇、小龙虾等特色农产品。她谈到,湖北是这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湖北人民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做出了巨大牺牲,现在湖北人民在复工复产时又面临巨大困难。这些困难不仅事关湖北经济运行和民生福祉,而且影响到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略全局。因此,帮助湖北人民度过难关,为国家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添砖加瓦、加油助力,九三人责无旁贷!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保定社员在社省委助力湖北推广平台“闲愉购”上购买农产品等累计千余元。(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