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助力复工
九三学社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5月12日,九三学社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组织全体社员赴袍江冠友众谷青创园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活动。社绍兴市委秘书长吴金权,越城区基层委主委王建利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社员、冠友众谷青创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淼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园区疫情防控举措以及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期间,园区通过减租降费等举措,切实为入驻小微企业减轻了经营压力,缓解了燃眉之急。

吴金权对园区在推进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创业园区要积极化解疫情风险,不忘创业干事初心,努力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大的平台。

王建利向社员们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基层委第二季度学习要点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越城区基层委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朱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