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武汉市硚口区工委社员朱芳荣获“防疫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近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5名女企业家予以通报表彰,湖北省有5名女企业家受到表彰,其中九三学社武汉市硚口区工委社员朱芳在抗疫期间表现突出,受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授予的“防疫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

朱芳是硚口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疫情爆发初期,她从朋友圈获悉武汉各定点医院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医护人员“赤膊”上阵时,立即在硚口区女企业家协会、硚口新联会、武汉市绿色设计发展促进会等多个协会中发起募捐,并组织成立了物资筹集组、资金募集组、物资运输组、医院协调组、政府协调组,具体对接开展相应工作。在她的组织和带领下,累计募集捐款50多万元,并组织志愿运输团队向数十家医院捐赠医用手套、口罩和防护服等。疫情面前,她用自己的力量充当爱心传递的一束光、一颗种子,迅速汇聚成了一股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九三学社武汉市委 万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