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热血助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6-25 来源:九三学社合川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3月疫情期间,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市民极少外出,合川区的采供血工作迎来严峻挑战。在得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工作面临较大困难的情况后,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向全区40余名在合社员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

活动当天,分布于各行各业的社员推开的手头工作,如约来到合川区中心血站,按照防疫的要求,保持间距,排队等候。在经过健康征询、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等步骤,各项指标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参加献血的社员纷纷表示,能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相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

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共有14人进行了无偿献血,共捐献血液3200毫升,据悉,不少没有参加当天活动的社员也在所在单位报名或者自行预约参与献血。(尹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