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孟昭宽对第二批下沉社区机关干部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近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深入社区慰问第二批下沉社市委机关干部。

孟昭宽先后到马彦同志执勤岗位河西区罗兰花园社区长安里双号院、董知之同志执勤岗位南开区俊成浅水湾社区、范政华同志执勤岗位河东区荣泰公寓社区、郭坤桥同志执勤岗位和平区福厚西里社区金伦公寓、高芳同志执勤岗位河北区寿安街52号楼、李彬同志执勤岗位津南区香薇邸社区走访慰问。每到一个社区,孟昭宽都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部署,询问机关干部身体状况、日常执勤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向尽职尽责、坚守一线的机关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做好自身防护,与基层同志一道为群众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社区关”。

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时刻做到坚守一线,充分展现九三学社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并肩,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办公室 刘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