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助力复工
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捐助复学防疫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为新学期安全复学,近期莆田市各大中小学相继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广大爱心企业也纷纷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

近日,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福建恒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建花再次慷慨解囊,向莆田一中等16所学校捐赠84消毒液、酒精、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截至4月2日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达76088元,且还在继续进行中。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严重紧缺。莆田市各学校也在积极组织采购,但仍存在较大缺口。在这关键时刻,刘建花伸出援助之手,组织企业捐赠急需防疫物资,为学校的复学复课保驾护航,彰显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九三学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