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喜迎巾帼英雄凯旋归—郑新平主委慰问援鄂抗疫社员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九三学社沧州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4月3日晚上19时,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主委郑新平、驻会副主委刘德娥到阿尔卡迪亚酒店看望我社社员、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批队员张丽。

1月26日凌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张丽得知医院组建驰援武汉医疗救助队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并成为河北第一批援鄂医务人员,于当晚随队奔赴疫情最前线,在武汉市第七医院救助患者,承担医者使命,3月20日圆满完成任务随队平安返沧,在阿尔卡迪亚酒店接受14天统一隔离,4月3日隔离结束。

郑新平主委指出,张丽舍小家、顾大家,挺身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是九三学社市委的骄傲,社市委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并嘱托调整好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早日重返岗位,再立新功。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中心医院一支社主委孙宝华、妇工委主任潘秀芬、二医院支社主委周晓燕、青工委副主任姜涛等一同参加欢迎活动。(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