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批准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刘蓓、刘雅丽火线入社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九三学社湖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九三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的智慧与力量。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作为武汉市收治新冠病毒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的定点医院,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处于抗疫前线,天佑医院的九三社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誓言。

疫情爆发期间,附属天佑医院刘蓓、刘雅丽两位同志作为入社积极分子,在抗击疫情期间义无反顾投入到一线,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九三学社武汉科技大学支社积极推荐刘蓓、刘雅丽加入九三学社,社省委高度重视,经与校党委统战部沟通,在附属天佑医院党委和校党委统战部按相关程序考察通过后,社省委批准刘蓓、刘雅丽两位同志火线入社,并编入九三学社武汉科技大学支社。

历经“火线”战役,也在“火线”入社,相信刘蓓、刘雅丽两位同志的加入,定能为抗疫一线社组织带来新的战斗力量。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