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战“疫”有我:秦皇岛市海港支社再次捐赠24万防疫设备!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近期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高发态势,我国累计新增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加。严防境外输入、防止反弹已成为近期防控工作的重点。疫情发生以来,海港支社紧紧围绕社市委和海港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鼓励广大社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社员筹措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3月20日下午,海港支社将价值24余万元的防控检测设备通过山海关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秦皇岛市工人医院,此次捐赠是海港支社积极战“疫”组织的第三次定向捐赠。捐赠仪式在山海关工人医院举行,市政协委员、海港支社主委陈小方,支社组织委员于晓燕,市政协委员、山海关支社主委张胜,市政协委员、市工人医院院长李志国,副院长藏永发,山海关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春玲出席仪式。市工人医院、山海关红十字会分别对海港支社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将这批防疫物资用到抗疫一线,助力提高检测能力。

这些检测设备是海港区政协常委、海港支社副主委孙伟春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方努力协调取得的,并且是他不止一次捐赠医疗物资,他的努力和付出充分彰显了一名区政协常委和九三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秦皇岛九三学社海港支社 陈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