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开展“战疫有你有我”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九三学社宁夏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为反映宁夏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事迹,展示各行各业社员新时代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携手同心、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大爱,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彰显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组织开展“战疫有你有我”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主线,采用叙述文、日记、随笔等文体,以第一人称自述、第三人称通讯的形式,以真实的笔触,用近小亲实的心理活动,朴素客观的环境描述为核心素材,深入挖掘了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生在组织和社员身上舍小家顾大家的动人瞬间和感人故事,塑造出全民战疫大背景下鲜活的九三形象。

止5月30日截稿,共收到各级组织和社员精心创作的征文稿件 33篇,通过社宁夏区委认真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稿件在社区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社讯》中分期进行了专题推送刊登。并择优推荐4篇报送社中央参加《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暂定名)》一书征稿评选活动。(雍泽红)